Phoenix

“好,真心话。真心话就是想开车,还想搞事。”

大概算是一个说明?



因为有小天使私信问我,再加上也有在评论里问了一句的,所以干脆就写个简短的备注。

这条不删www

* 我个人吃的cp比较杂【蜘蛛网】:獒龙 昕博 胖雨 浪人 团獒 眉毛(安远),除此之外某些情况也吃all博。

* 最近偏爱科哥崽儿和雨哥的水仙。

* 刘孔这个……算是一般的吧hhh,毕竟设想不出画面感满脑子都是两个月半orz

* 恺彦这对CP我现在还属于站在坑边观望的阶段【划】,因为有小天使想看所以就试着写了写,个人感觉有轻度OOC。估计我很快就会像嗑眉毛组一样嗑到飞起orz






* 另外再备注一下胖雨文《1001套路》里的恺彦相处方式和交流对话都倾向于带孩子的设定,会有不少有意思的互动,但是要称为CP总感觉年龄跨度有点大orz

毕竟是小学生和成年人

这一点有小天使在评论里问过,所以特别说一说w



* 小声说虽然我也吃蕾力cp……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8)